推一下晋江原文:《红黑迷雾救援手册》作者:间无岐(正文已完结,番外更新中)

  • 已得到授权。

  • 分析解密向(大概?)

  • 乐子人(?)观影厅

  • 观影前期不暴露游戏系统QC存在

  • 篇幅不会太长

  • 《迷雾》世界线为正文结束(117章)

  • (伪)原著世界线为红茶会议后

  • 降谷零等身世按私设(即文中设定的另一种走向)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继续阅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短小预警。

  

正文:

【“欢迎光临波洛咖啡店——啊,是宿海先生!”

  榎本梓冲上来虔诚地双手接过同人本,抱在胸前马上高兴地多转了两个圈,无比兴奋......

  “倒也不用这么夸张......”留着黑色长发的男人笑得无奈,“毕竟这可是等价交易,对吧?我上个星期的饭钱可都是被梓小姐一笔勾销了的。”

  ......夏本梓看上去是真情实感的震惊,甚至有点悲愤“我还以为您这种风趣体贴的绅士是不会沾染中年男人的陋习的!”

  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波罗咖啡店、宿海集?这么快就有新人物出现了?

  警视厅里有人嘀咕一句,“看起来有点眼熟。”这句话很快就淹没在众人的议论中。

  {安室透}攥紧拳头,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看了眼日期,若有所思。影片似乎不是按时间顺序播放的。

  

  书店在隔壁、经常在波罗出现、性格风趣体贴,非常受女高中生欢迎,而且是位年轻男性......去掉不会做饭这点,熟悉的关键词让{江户川柯南}一下子想起某位卧底公安,宿海先生的出现很可疑!


 【旁边喝咖啡的宿海集忽然探头过来:“你们说的是那个高中生侦探工膝新一吗,原来他和你们很熟?”

  “称不上很熟吧?”榎本梓已经回到了后厨,声音隐隐约约地飘过来,“主要是因为小兰才认识的啦,是他和小兰认识了很久吧......结果现在那个名侦探不知道跑到哪里破案去了,把小兰一个人扔在米花!”

  ”这样啊,可我记得毛利小姐很擅长空手道吧——那估计这位名侦探回来可不好过。”宿海集忍着笑喝咖啡......

  滴答,时间到了。披着长发的男人看了眼表。

  “那么我先走了,各位明天见”书店店长挥手示意离开了波洛,“对了,柯南要的那套福尔摩斯估计最近几天可能会到。”

  “啊,谢谢宿海先生!”戴着眼镜的男孩挥挥手。】

  

  {安室透}确信屏幕上的男人是他曾经一个月的同期。能活下来当然是件好事,但......他怎么会出现在波罗?还是书店的老板呢?

  降谷家一直不死心,现在又在谋算什么?

  

  {江户川柯南}精神起来,他在打听工藤新一?莫非......宿海集也是组织的人!

  男孩抱臂沉思,好像不太像......自己经营一家书店当老板,还有闲心帮小梓小姐带基德同人本,真正的组织成员没那么闲吧?


  变小的名侦探想起小兰空手道第一的佳绩,不由打了个寒噤。  

  而且他不是故意的!即便换了种形式,他也一直陪在小兰身边。小兰会理解他的,对吧?他心虚地想。


  可惜,下一秒影院背刺了他。镜头一转,熟悉的童音响彻在影院内。

【大家好我是工藤新一,十七岁的少年侦探,被誉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、日本警察的救世主,两个多月前因为目击犯罪组织的交易现场而被喂下毒药,差点和青梅竹马毛利兰人鬼殊途。

  但我没死,我只是变小成了江户川柯南,我时刻警惕着黑衣组织发现我的身影,那会为我的朋友和家人们带来灭顶之灾,所以我用良好的演技和守口如瓶的态度来保护自己与他人的生命,揣测每一个不明底细的外来人员,比如那个神出鬼没、号称米花町女高中生杀手的店长宿海集——】

  

  “诶——”

  “柯南?”

  “新一?!”

  一片兵荒马乱的嘈杂过后,{江户川柯南}或者我们该叫他——工藤新一,站在众人面前缓缓摘下眼镜。

  “抱歉,兰,我是工藤新一。”{工藤新一}苦笑一声,“就像屏幕上说的那样,如你所见,我变小了。兰,对不起,我一直在骗你。”

  {毛利兰}眼中积蓄着泪水,“是多碧罗游乐园那天......没关系的新一,活着就好......”{工藤新一}踮脚替她擦干了泪水。

  “柯南是......新一哥哥?”少年侦探团终于理清了思路。哀酱是救过他们的姐姐,柯南是新一哥哥......“我们还是朋友吗,柯南?”

  {工藤新一}面对侦探团的疑问直冒冷汗,生怕惹哭了他们。听到这个问题,工藤新一松了口气,“当然,我们当然是朋友了!就算我变回去,我们依旧是朋友!”他拍胸脯保证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说{毛利兰}因为担心工藤新一的身体而忘记生气,且面对小孩子,难免心软。那么,(迷雾)毛利兰就没有任何顾忌了。

  “新一!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毛利兰叉腰看向工藤新一。

  “我.....”工藤新一一噎,他没想到组织覆灭,身体变回原样之后还会面临掉马危机!

  “......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法保守秘密,所以......”毛利兰没法不这样想,她信任新一对她的感情,每次遇到危险都会第一时间来救她。可是不熟悉的高中生侦探服部平次都知道工藤新一变小的事,柯南明明在她身边却什么都不告诉她......

  “对不起嘛,兰!”他软下声音解释道:“我怕牵连到你,这个组织很危险......我......我不希望你身处险境,可以原谅我吗?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隐瞒你了!” 

  

  琴酒冷笑,又一个没死的小老鼠。

  {贝尔摩德}锐利的目光直射向{琴酒},心中开始盘算弄死{琴酒}的一百种方法。

  ——至于波本,也许她可以用交易威胁波本闭嘴并一起干掉琴酒。


【而后那杯热美式的确伴着榎本梓的叹气走过来了:“宿海先生,上次从银座回来以后您真是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我对您的错误印象。”所以您能不能别那么放飞自我了?但是——可恶,女高中生的问座率好像还没有掉过。

  宿海集摘掉眼镜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:“这只能说我们更熟悉了,不是吗?”

  真是哄女人和狡辦的大师,柯南内心冷笑......有着长期夜间出没才有的难以消去的黑眼圈,手上有常年戴手套的肤色差,身上特殊处理过一般没有任何味道......

  等等——清醒点,这已经不是玩笑了,工膝新一!】 

  

  “哄女人和狡辩大师”/“针对女性的特殊服务业”/“长期夜间出没”

  宿海集:......

  宿海集的耳朵有些红,平时听到这些其实没什么感觉,可是......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松田阵平从一而终大声嘲笑。 

  诸伏景光温柔的蓝色眼睛里满是笑意。

  萩原研二眨眨眼,调侃的意味不言而喻。

  降谷零也看似无辜地冲他眨眼。

  有这帮起哄的朋友们,宿海集羞恼不已。别以为他没听见,刚才第一个笑出来的就是你吧,Zero?

  工藤新一,你一天到晚在脑补些什么啊!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这样看,你真的很有问题啊!隼。”几双眼睛打趣着看过来,明晃晃地在问需要帮忙吗?

  宿海集笑着摇头,回答说:“都过去了。”

  都是成年人了,没必要事事件件刨根问底,知道彼此平安就好。


 【柯南的眼神忽然税利起来,从之前散漫的日常状态中脱离。他看着宿海集为散热而卷起讨衫衣袖,和榎本梓谈笑时举杯示意,堆叠的衣袖下他右手手肘内侧——

  针眼一闪而过。】

  

  两个世界的降谷零眼神同时阴沉了一瞬。

  (迷雾)降谷零很快恢复正常。在组织覆灭,他继承家主之位的现在......降谷家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。

  

【“啊咧咧,宿海先生,你也戴眼镜啊,是近视吗?”柯南换上童真无邪的脸蹦到宿海集旁边的高脚椅上,装作莽撞的样子拿起一旁的眼镜摸了摸镜片,还凑近看了看“啊,是平光眼镜!宿海先生也觉得戴平光眼镜很帅吗?”

  〝小朋友可不能乱动别人东西。”宿海集笑得差点被咖啡呛到,“而且我只是眼睛对光线比较敏感,但是戴墨镜又太显眼了,所以换成了平光眼镜。”他不得不把杯子重新放稳在桌上,顺手捋平了衣䄂。】

  

  又一阵大笑声在空间内响起。

  工藤新一的脸'噌'地红了!

  而笑的人里最大声的就数他的幼驯染铃木园子、损友服部平次,以及'宿敌'黑羽快斗。

  诚然,江户川柯南卖萌的样子非常可爱,他们也知道是为了试探满身疑点的宿海集。但是——

  只要一想到这样做的人是工藤新一,完全抑制不住想笑的冲动呢。

  

  池青忽然出现在画面中,身上缠着一块雨蓬布,看来是逃出来了,就在众人稍稍放心的时候,他一脚踩进泥坑,摔倒在地。

 【希望使人脆弱,他想问一个愚蠢而无能却无法放弃的问题:谁来救救我。】然后一把伞遮住了他。

 【池青这次却笑得像个傻子或者孩子似的开心,他热烈而渴望地命令道:“带我走。”

  原本讶异的男人叹了口气,嫌弃地脱下风衣把昏过去的对方裹在怀里,重新打起了黑伞。】


  池青'愚蠢无能'的求助压地众人心里一沉。保护公民是警察的职责与义务,但他们却对这个组织束手无策,甚至一无所知。

  

  宿海集捡走了从实验室脱身的池青?!

  {江户川柯南}的眼镜反过一道白光。只有加害者才能准确的找到受害人,宿海集,你究竟是什么人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题外话:

  你好,2023!

  祝大家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诸事顺利,平安健康!

  

  下章预告:池青与宿海集的相认(划掉)互相试探(大雾)

  

评论(17)
热度(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